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難忘的禮物


你的價值體現在于你丈夫贈送給予你的禮品!



撰稿:錢夫人




昨天我看到了我五岁的小女孩玩著我拇指大的黑瑪瑙吊墜,今天上午當我坐在電腦屏幕前面时突然想起昨天看的一些文章,有关与某些天然寶石如何能幫助反映正離子,我就马上去找出黑瑪瑙吊墜石頭,當我掛著它时,我就開始回想起我去世的四姑。即使是聖經,它在鼓勵人們送禮物止住一個人的憤怒,所以無論怎樣我对姑姑的某些不满,但當這黑瑪瑙悬挂在我的脖子上的时候,我对她美好一面的記憶諸如視頻。


就有這樣的一個大丈夫活在這世界上,他从沒有買過任何難忘的禮物贈送過他的妻子,他活的不赖,但他只是天生的对他的妻子吝嗇,(我很吃驚为何這種吝嗇的基因会由一代传下一代), 該名男子沒有購買任何訂婚或結婚戒指给他的妻子,他不會花費超過三百令吉(少於一百美元)的耐用禮物给他的妻子,他不會讓他的妻子住和用新的东西(老房子,老汽車,二手衣服,舊家具等。突然有一天,他的妻子闹離婚,他甚至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他認為只要他沒有在外胡搞, 只要他給予妻子必要的每月開支(甚至沒有足夠给她買內衣,女士們都知道,在這世界上內衣是最昂貴的衣物)。


他從沒有送过他妻子任何一份值得難忘的礼物, 她也毫无遺憾的离開了,她告訴她的朋友门:“看看我,在我身上所有的一切, 名牌的手錶是我自己的收入買的,那些名牌的衣服,鞋 和手袋,是我的姐妹們送給我的。在十年的婚姻, 為了抗議我少有穿戴飾品,因為我的丈夫事實上從來沒有給我買过了什麼好東西! “ 在這一點上,很多人可能會認為這個女人是不可救藥的物質物主義者。


這個女人恨恨進一步補充:“家里也少有東西是我丈夫给予的,因為他只購買有少數的低價的東西,但它们總是只給了我麻煩。 我也很難找到了我的丈夫留在家裡,因為大部分時間,他要出差,即使他回到城里,他也是坐在Kopitiem那裡谈業務,他認為,如果他每天都坐在家裡,很快地他的生意就要關閉了!從我的身上我也沒有找到任何我丈夫的影子,,因為沒有一個他給的像样禮物掛在我的身上会讓其他婦女多看我一眼。名牌手提袋是姐姐給送我的但他给我開一辆二十年的老車,有人懷疑的問我, 是否它是個冒牌的名牌手袋!没任何他的影子,我怎麼能怀念他? “許多人在這一點上仍然認為這個女人是不可救藥的物質物主義者。


它發生在許多絕望,缺乏建立性和不傑出的老光棍男人身上,他们對什麼都不精但他們有点小聰明,知道如何使用一個鉤子或用騙来騙个專業完善的妻子,一旦他們得到了他們想要的,他們就不再繼續保持他們的謊言和甜嘴,一旦他們認為老婦女们已完整地屈從他們,就像舊時代中國女性,願意向不好的命運屈服生活。
“嗯,為這個家我很努力的工作,我不發財這是因為我們的命運。”他將嘗試“安慰”她。


大男人永遠不會讓自己的妻子把她的一根手指涉及在其業務上。“好吧,如果你想運行我的業務,明天我
就讓你来處理整個公司吧!看看你是否能保持它超過三個月!“

大男人唯一和他們妻子分享的他們的孩子! 他們總是強調,他們為家庭而努力!所以,無論未来就是他们將成為一个富裕和傑出的大丈夫,但他们現代化的專業妻子们總覺得有代沟,没有一个共享和連縶的歸屬的安全感。 反之,思想現代化專業男/商人们與保守的中國婦女们共舞,卻较少有這樣溝通的問題!


想像一下,有多少職業女性们,因与一個在保守中國傳統家庭下長大的華人丈夫“結婚”而委屈降低了她们的地位,選擇了錯誤的大丈夫也淹沒了那些女孩们曾經在結婚前,在各自的專業岗位上有著个別的成就和天賦。

3 comments:

  1. 為所有活在臭男人底下的女性們打氣!大家要加油~

    ReplyDelete
  2. 男士們都知道,在這世界上買給飛机場女人的內衣是最昂貴的衣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