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平胸女子的婚姻可要自负风险!




 
... ...如果女孩平胸(A或B杯),选拔去追求博士学位!



珍稀物种的男人用他们的大脑,而不是使用他们的小鸡鸡去思考,但他们几乎都面临灭绝的危险!



人生苦短,可不让其他缺乏敏感性的富太太对我们的侮辱和伤害,基于他们判断一个女人是否嫁个富有的丈夫或可不让那些充满精子的男性侮辱我们的平胸,以降低我们的自尊和自信,而在我们自己专业的舞台,人们会看用不同的角度给我们当之无愧的尊颜。



不要浪费时间了,在没被支付下或造作和他们如出一辙的虚伪去招待和陪伴势利的富太太,因为你不知道他们何时会在你身后势利的批评你!一旦不敏感的他们不慎泄漏一些冷落的话,你会伤得很重!



 

撰写:钱夫人


 

一般来说,所有世界各地的男人,热爱和珍惜妖娆的女子. 老一辈华人男子更珍爱罕见的妖娆女性,因为在老一辈的贫困社会,女孩们吃不饱, 同时保守的女孩从来没有像我们现代的女孩穿着暴露。所以昔日的男人,除非有X射线样的眼睛,让他们选择到'36DD“妻子, 困难例如想赢得一个乐透彩。在保守的中东国家,男性足够聪明,他们从自己的姐妹听到,他们的漂亮朋友或者姐妹的朋友的朋友哪里听到哪里有漂亮的女孩。无论如何,不只是男人喜欢谈论漂亮的女孩,但女孩也喜欢八卦那些漂亮的女孩。

 

超过三十几年来, 大胸部女性在我的鹰眼中评骘. 我认识到,除非这些大胸部妇女的丈夫是死性不改的花花公子,否则他们大多将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来驯服那些顽皮的男人,使他们更改为良成顾家的好男人。这些男人如果出镇做生意或打高尔夫球,当他们遇到“令人兴奋的事情”,由于化学激增,他们的潜意识的头脑会首先出现了他们熟悉妻子的影子,“你永远是我心目中!” 因此,大多数的时候,他们会购买昂贵的礼物, 给足够的爱给他们的妻子和孩子;他们的妻,永远也不用担心没有足够的钱花,但只是担心如何去花自己的钱!



但我什至亲眼目睹坏命运下降平胸女性的婚姻生活,大多数有平胸的妻子的男人,总是独来独往在晚上或周末与朋友在Kopitiam聊天或打麻将。从家里临时缺席或许可以暂时消除在他们心目中丑陋平胸的妻子,他们很少带他们的妻子一起去旅行,他们宁愿拥有一段较长的时间忘记他们丑陋平胸的妻子,虽然他们从来没有寻找妓女, 但偶尔走在大街上会一时去享受眼睛吃冰淇淋以取代他们的丑恶赤裸裸平胸的妻子. 他们沉默沮丧愤怒的妻子通常只有有限的资金用于每月的开销,他们从来没有期待到自己的丈夫会给他们帮手!平胸的女性会每天祈祷说: “谢谢耶稣,只要她们的丈夫不往“更大的胸部”女性的床上跳!


*********
十年前,有一天,我被老叔叔 Uncle Dunhill(家庭老朋友)邀请与他儿子及另一个商人吃午餐。这福州商人是一个傲慢的人,他谈声响亮,废话连篇,他只能对不比他富裕的人用这个专横的方式吹大炮!

 
他说:“如果我卖掉所有这些公寓,我再次将有100多万林吉在帐户,我再次可以大声说话了!”因为他在90年代末的股市失去了仟佰万,这是为什么他现时不能大声说话!
然后,他甚至没有直接看我的胸口,只是用他的X射线的眼睛,他间接地说,“你是否注意到,无论多么漂亮的和受高教育的女孩,但如果她无大胸,她很难找到一个丈夫? ... ...通常,即使女孩丑陋的像猪八杰表妹,但如果她有大胸部,她可以轻易地找到一个丈夫!” 是的先生! 我默默的同意,你是该死的正确,我知所有的光棍男人当他们看着我的胸部时都生了X射线的眼睛!我什至有一个专业男性朋友直接暗示我,他只对拥有36DD的女孩有兴趣。


算我够聪明,我不会跟一位经验丰富吃盐超过我吃米的商人争论,反过来我给他敬礼因为他有够礼貌,他已用良好的矫饰透露他的思想,他已给了我,按他的中国人大丈夫标准的尊重。许多年以后,我听说他女儿在石油镇成为第一个博士。换句话说,现在我可以听到从他的沉默谈话:如果女孩平胸,你最好去追求你的博士!

然后,他转身问uncle Dunhill的光棍儿子,'嗨... ...你怎么样,你喜欢大奶还是聪明的一个女朋友?“

让他感到意外的是我老叔叔的儿子告诉他,“我喜欢聪明的女孩!”答复明智也立即地停止 “不雅的论坛”!

我们离开之后,叔叔在车上抱怨,“哎呀,这个人怎么没有修养!"

 
我告诉老叔叔,“叔叔,如果满街都充满了有修养, 爱聪明头脑女孩的男人,那么我不会等待了三十多年没有任何满意的男朋友!”我永远感谢我叔叔的儿子在这样的场合站在我身边帮我说话,我多年以后,甚至间接帮助老叔叔设“陷阱”为他的儿子讨儿媳妇,虽然老叔叔从来没有意识到我理解他玩老狼的游戏,,我只是沿着tangoed陪他们玩!最后,我愉快地接受了他们有限的免费婚礼餐!


**********
男女关系几乎就像一个钟摆,如果男人善良的对待他们的妻子,他们同样, 甚至更好的对待自己的丈夫。我们这一代人是处在旧的和现代的交叉路,那些老趋势妇女决不会同意另一个女人说丈夫的坏话因为她们需要依赖她们的丈夫提供社会地位,老时尚的中国妇女和姐妹会骂道她,“你知不知道你在你自己的脸上抹了粪便抹黑了自己?”


抱歉母亲或大姐姐,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我走出Kopitiam时,我也总是好奇心的回头看那些好奇的旁观者,我看到那些陌生人不好意思立即停止说话,因为他们在笑我的丈夫比我矮一个头, 我常觉得非常难堪, 但我的丈夫却感到非常自豪!

 


我没有这样的经验,也没有这样的一个男人出现在我的生活,使我感到觉得落户有安全感,让我有更好的生活水平,为我提供更舒适的生活,让我可以吹嘘他,让感到感觉良好, 为他自豪,或者可以给我比我自己赚更多钱的钱和财产。我只知道,自从我结婚后,我的职业生涯,声誉和名望成为了昨日的梦想,我10年婚姻的体会是婚姻是职业地狱,我拖地, 在花园除草,每天我从6时站起身来,只能午夜后睡觉,但我丈夫什至没有办法给我每月家庭津贴超过我昔日赚的每月专业服务费的一半,福利比一个印尼女佣更糟糕. 最坏的是在这种婚姻的墓地,逐渐恶化我的自尊,安全,尊重,我感没有任何鼓励, 尊严, 自豪,智力兴奋,甚至不断收到熟悉的朋友们势利与冷落!




(将继续)

对母亲有用的注意事项:


年轻的女孩约4 -5岁每月为他们准备的牛肉精,当他们长大,他们将有妖娆的身体。在他们长大青春期每月也不断给他们的牛排和牛肉汤。
对于男孩,为他们准备花生或罗勒根,茎和肉汤,让他们长得更高。 (煮沸至少2至4小时)
牛肉价格是非常昂贵,并不多见,在我的整个童年时代的记忆, 我妈几乎不曾准备牛肉汤过!

1 comment:

  1. Yah loh 罗勒根 make their apitchew long long....many rich tai tai wan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