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何時大男人開始學習愛自己的妻子?



難到要大男人花了60至80年去學會如何去愛和尊重自己的妻子嗎?


撰稿:錢夫人



http://hornbillunleashed.wordpress.com/2011/02/06/the-woman-taib-mahmud-waited-75-years-to-find/

http://borneoherald.blogspot.com/2011/02/after-girlfriend-christina-foo-george.html



我晚婚,又不幸掉入大男人的小圈圈,我變得很不平衡,因為丈夫給我的是一個固定的“工資”,沒有給予任何信用卡,也沒有額外給予醫療費,也沒有昂貴幼兒園的學費及偶爾的旅行費用。(在我心中,現在他看起來更像一個很好的流氓舌業務員引誘我投進一個椰子殼,然後用兩個小青蛙拖我的兩條後腿直到我不能跳。他把家建在那裡,然後他卻能隨時出入了椰殼)所以自從在兩年前我賣掉了我的生意我再沒有飛到父母旁。然後,我得到一輛屬於他哥哥不想要的20歲以上的汽車,我的血 幾乎咳出來, 憤怒的回顧我曾經開著的是一輛跑車。由於愚蠢的婚姻,邃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客戶(嗨母狗可擔心死了,怕我偷了他們的hubbies ...,甚至截至目前我對你們的hubbies無慾望好不好?!)和家庭成員(感到羞愧)們的願望。



我的期望和生活水平,是非常高的,但從那天起我就退出了我每月5數字的收入。 由於甜蜜的許諾,他經常告訴我,我整年收入低於他的整個月收入。我的機械師曾提出困擾的質疑, “你們哦! 為什麼他開好車,但他卻給你這輛垃圾?”我只能無言的聳聳肩。



我結婚那一刻,他那些大男人朋友包圍住告訴我100個妻子不應該參與丈夫的生意的理由,他們會給我的例子在這貓城那些女士(他們暱稱那些女士為母狗)超從控制他們丈夫的業務。然而,許多年之後,我很驚訝聽到他們許多反駁自己, 抬舉一個成功承辦某某人的妻子,他們告訴我她每一天扮裝就像一個“新娘”。總之,她引起人們的注意,她奔馳那新的Mercedes和穿着華麗的服裝,所有這些古老或年輕的承建商都感到驕傲与她一起即使是在Kopitiam喝咖啡。然後,那些華人承包商總是問我,是否有兴趣幫助這個ICI夫人(他們形容她)賣掉她百多萬林吉吉的房子。



在錢先生的眼裡,她是一個非常好,善良和樂於助人的女士,我很高興,至少我知道他真實的面是什麼樣的,他其實喜欢或欽佩什麼類型的女士等。因此,大男人其實可以是“非常延展性”和“很勢利”,他們實際上都希望获得“Michelle Yeoh” 影星樣的妻子,她很著名,她有曝光力,她可以甜言蜜語,比那些大男人更順談,她可以瞬間吸引注意力,她有較好的資源(Kan tou),但這些 …… 那些大男人却缺乏。



很多年前,一位我認識的護士長了投訴我, “曾经一位醫生在他值夜班絕不會回答任何電話,絕不會出現在醫院,我聽說這個醫生Ang Mo 妻子不知道他和他的情婦說什麼話,直到他睡著了。包情婦二奶几十年后,他終於遇到了他年輕漂亮的妻子。現在,现在他帶了“Michelle Yeoh像妻子” 與他處處同行和竞选活动,誰膽敢說他曾经是一個花花公子或不負責任的人嗎?


所以花了60至80年大男人才學會如何去愛一個妻子嗎?對於大男人第一個妻子的婚姻是為了滿足華人傳統的期望,他們會每月帶回第一夫人固定的費用, 他們妻子的職責是照顧孩子,他們的妻子總是有數不清的問題和未解决的问题,她们的丈夫因為很少在家裡,从来没有出现帮助和解决事情。第一夫人的健康一直惡化,當她们生病时丈夫總是遠超過 500公里,婦女被認為沒人愛,他們覺得自己的生命,長壽是沒有意義。隨著女性的問題,生完孩子後,最壞的時候,他們咳嗽,他們却濕了褲子,但這些花花公子,却有大男人的花心尋找年輕版女人為樂。


錢先生是那麼的幽默,(諷刺)當他的朋友問他是否有任何未婚男性的朋友,以配合30歲數女性的朋友,他會告訴他,他需要第二個年輕版女人的妻子。這聽起來很幽默,但是當婦女們聽到錢先生在我背后說什麼,那些女士們不知道他們應該給我任何的尊重和脸,因為我的丈夫沒有給我任何口頭的尊重。男子盲目的幽默可能變成對女士們耳朵致命血腥的話,這會直接帶來傷害自己的妻子。


怎麼能彌補婦女犧牲在惡劣的婚姻里,沒有愛心的丈夫只利用了第一個妻子生孩子是理所當然的?這些大男人日常生活, 工作从来没有或很少将他们的第一夫人带出见他們的客戶,短短的藉口是他們的妻子要照顧自己的孩子,甚至他們的老父母。因此,只有當第一個妻子,孩子漸漸長大,如果第一個妻子要求離婚或他們死了,最後一個妻子通常是在地球上最幸運的女士,因為這是當這些大男人終於學會了如何去珍惜他們之間的關係,真正的浪漫和給一位女士的尊重。當大男人通常是老,殘廢在床上或輪椅的時候,這時候他們開始安靜下來思考,学会欣赏自己同样老的妻子,但有多少優秀女子能被濫用五,六十年在壓力下,不被愛,無人值守的情況呢活這麼長的壽命?


我心裡特別難過于我去世多年姑姑, 她没有机会长寿到足以目睹兒子和女兒從大學畢業到結婚。當我收到了婚禮請柬沒有我姑姑的名字印在上面,我無語, 我一直在想,真的死者的名字出現在婚禮當天可以給他們帶來壞運氣?或者,他們只是想,既然她去世了, 她的名字,沒有必要得到提及。那麼,誰是我表弟的母親呢?他沒有母親?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有什麼價值,如果我該死的努力工作,有一天當我死的早,在我兒子的婚禮,他佬爸爸認為這是不吉利死的我, 把我的名字在他兒子的婚禮請柬废除,但他的第二任妻子或父親方姑姑的名字被提到呢?!


在本地結婚最好三思而行, 對於一個受過教育的婦女,是否值得去结婚? 由於出生在一個保守的家庭,却生活在現代世界,又捏在傳統種大男人的拇指。你的年齡失去的那種活力, 必须迅速采取行动, 需要非常非常勇敢,願意放棄現在你的好工作,採取行動之前, 心理准备在海外... ...能劃破工作可能在第一次作為一個女服務員。移居海外,以防止你的父母嘮叨你,免得你的妹妹們侮辱了你說你像個小妹妹只是因為你沒有結婚。不要同我一樣走錯一步路。 (其實有些討厭我的人在那裡很開心,因為我結婚一個无錢的丈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